“她力量”赋能大湾区科技创新

“她力量”赋能大湾区科技创新
2023年05月28日 01:07 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毛毛雨 通讯员穗妇宣报道 日前,2023小蛮腰科技大会平行论坛“科技她力量 让生活更美好”在广州举行。来自生物医疗、智能交通、互联网公益等领域的7位女科技专家作了演讲分享。

本次论坛作为2023年小蛮腰科技大会的平行论坛之一,通过邀请来自粤港澳大湾区在科技创新领域知名的女性科学家、一线科研工作者、科创企业家以及行业科技应用专家等嘉宾,从女性的视角,为推动广州乃至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创新的高质量发展出谋献策。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一院长征二号F火箭总设计师、国际宇航科学院通讯院士、全国妇联常委容易女士;中山大学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超级计算广州中心主任卢宇彤女士,分别以视频致辞的方式,为本次平行论坛揭幕。在主旨演讲环节,7位粤港澳大湾区的女性科技精英发表演讲,分享她们多年来在科技创新领域的经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