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不打烊 “六一”节朝着电影院出发

童心不打烊 “六一”节朝着电影院出发
2023年05月27日 01:07 新快报

《神兜兜和奶爸》

90后奶爸带4岁女儿“千里单骑闯神州”

电影《神兜兜和奶爸》取材于“90后奶爸带4岁女儿骑行拉萨”这一网络热门事件。2020年4月,90后奶爸钭皓倍(阿钭)带着4岁女儿钭晨熙(昵称兜兜),凭借一辆自行车和一辆小拖车完成了从浙江到拉萨的奇异旅程。他们一路骑行,一路记录。除了美好的风景,还有温馨的父女亲情。

在这场骑行中,父亲以身作则,教会女儿很多道理;女儿也温馨地给予父亲艰难骑行继续下去的勇气。这场艰难而又浪漫的骑行,成了孩子的成长之旅,也成了父亲的自我救赎之旅。他们历时71天行程4139公里,成功抵达拉萨。父女俩的故事引发了很多人关于父亲与教育、理想与坚持、爱与陪伴等话题的共鸣和思考。电影用纪实手法拍摄,艺术重现了父女行走的路程。

影片中蕴含了大量的缙云元素,缙云文化和缙云美景、缙云美食,展现了黄帝祠宇、倪翁亭、独峰书院等场景。影片将于“六一”上映。

拉萨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