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起诉网易侵犯商标权 /《魔戒:咕噜》成为今年最差游戏

暴雪起诉网易侵犯商标权 /《魔戒:咕噜》成为今年最差游戏
2023年05月26日 23:58 游戏研究社

来源:游戏研究社

暴雪娱乐起诉网易侵犯商标权

根据浙江法院网公布的信息,暴雪娱乐有限公司以侵害商标权和不正当竞争纠纷、著作侵权纠纷为由起诉网易,目前已经受理,法院将在6月1日开庭审理此案。

此前,网易也曾起诉暴雪,要求退还3亿欠款,其中包括网之易已全额支付的《魔兽世界》等停服游戏相关退款、未售游戏商品库存的预付款项、数款未开发游戏的预付保证金等,不过随后暴雪回应并未收到诉状,也并未违法任何协议。

《魔戒:咕噜》昨日发售,媒体评分解禁

已经于昨日正式发售的《魔戒:咕噜》目前在Steam的评价为“多半差评”,昨日媒体评分也正式解禁,目前MC均分为38分,GameSpot更是只给了2分的评价。

多数人给出差评的原因在于游戏的机制、画面落后,作为潜行游戏关卡设计重复且首发bug过多等问题。

而GameSpot的评测者更是认为这款游戏就像主角咕噜一样,悲惨且不讨人喜欢;另外《魔戒:咕噜》也以43分的媒体均分位列今年M站游戏分数排名的倒数第一位。

《卧龙:苍天陨落》首个DLC公布

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卧龙:苍天陨落》首个DLC“逐鹿中原”将于今年6月29日上线,最新视觉海报已经公开。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卧龙:苍天陨落》首个DLC“逐鹿中原”将于今年6月29日上线,最新视觉海报已经公开。

从公布的图片中可以看到,除了曹操外,还有两名新角色将会在DLC中登场,已经购买了豪华版的玩家可在上线后直接凭季票游玩,普通玩家也可通过单独购买DLC体验游戏。

《家园3》宣布延期至明年2月

Gearbox今日宣布,科幻题材RTS游戏《家园3》的发布档期由今年第二季延期到明年的二月份。制作组表示为了提供与《家园》系列标准相匹配的游戏体验,需要更多时间进行优化和打磨,他们将在今年夏天分享最新的游戏进度以及相关的幕后故事。

自2003年《家园2》发行以来,这一经典系列已经有20年没有正统续作了,而最新的《家园3》在2019年公布以来,也已经先后延期多次,只能说但愿正式推出后的版本能够不辜负粉丝20年的期待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