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市场部副总邵琰涛今年首次露面 原来是为了这一套餐的推广

中国电信市场部副总邵琰涛今年首次露面 原来是为了这一套餐的推广
2023年05月26日 16:05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近期,中国电信在业内率先发布算力套餐,集团副总经理唐珂详细介绍了中国电信提供的算力服务所具备的四大优势。与此同时,集团市场部副总经理邵琰涛也亮相,针对算力套餐进行了详细解读。

这应该也是邵琰涛今年以来的首次公开亮相,并且涉及的还是近年三大运营商都非常重视的算力领域,可见中国电信在算力发展中已有了进一步动作。

据邵琰涛表示,算力套餐有多种交付方式可选。为方便客户享受高品质算力服务,中国电信提供线上触点交付、云门户交付、定制化交付等多种算力服务交付方式,根据客户实际需求,既可以线上实现标准化套餐的实时订购和交付,也可线下实现客户经理上门定制解决方案和上门交付。

邵琰涛上一次公开亮相还是在去年6月份,当时他出席了5G发牌三周年的一个线上论坛,介绍了中国电信在5G网络建设、规模发展和运营等方面的情况。

其实邵琰涛是在2020年从南阳电信总经理一职提拔为集团市场部副总经理,这一调整当时也震惊业内,因为从地方公司提拔人才到集团总部任职的情况并不多见,只有足够优秀才能受到格外重视,邵琰涛恰巧是这其中一位。

邵琰涛早年便属于市场出身,担任过郑州电信市场部主任,任职时间不短,后来自2015年之后,他便一直担任南阳电信总经理,在任长达五年时间后受到提拔。

一直以来,市场部都是三大运营商非常重视的部门之一,其为集团的业绩发展、市场拓展等都起到极大作用。目前,邵琰涛在任已有两年多时间,口碑一直很好,也很受重用。

值一提的是,前不久,中国移动打造了“3+2+1”算力终端产品体系,即由用户自由组合个性化的专属算力套餐,从而满足不同场景下的个性化的算力终端产品需求。当时中国移动集团市场部副总经理周武发布了云手机,可以预见,今后三大运营商在算力领域的市场竞争也开始激烈起来。

中国电信电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