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2023年圆梦行动 盛大开启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2023年圆梦行动 盛大开启
2023年05月26日 15:57 华西都市网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以公司“爱老慈幼”的公益战略为主线,5月24日,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2023年圆梦行动即将盛大开启。

据悉,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2023年圆梦行动,作为公司传承多年的一项公益行动,已连续开展九年,在这九年的时间长河中,华夏保险一路温暖守护,与光同行,照亮困境儿童的未来。华夏“蓝精灵”的身影遍布四川省内各市州的偏远山区、村镇小学……日复一日的坚守、年复一年的努力,传递着华夏保险的公益正能量,使命不怠,奉献无悔。

2023年7月,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即将在四川成都开幕。运动盛事,快乐共享。借此契机,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以“欢乐‘童’行,喜迎大运”为主题,分公司及全川18家中支机构将携手当地保险行业协会、民政单位、慈善机构等,持续为当地乡村、困境儿童送上爱心,通过举办一场“田野运动会”,切实带领孩子们参与运动,感受大运热情,引领孩子发掘心中的梦想。

困难儿童信息提供&志愿者招募

我们整装待发,现在诚邀您报名加入温暖的志愿者大家庭,或者提供困难儿童信息。以爱之名,携手赴约,与华夏携手,共筑孩子们的云端之梦;志愿连接你我,善良铸就底色,爱心满怀,静候君至。

长按报名/提供信息

四川省保险公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