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顶维权女车主起诉特斯拉侵犯其名誉权、个人隐私两案均败诉

车顶维权女车主起诉特斯拉侵犯其名誉权、个人隐私两案均败诉
2023年05月26日 14:23 红星新闻

红星资本局5月26日消息,历时两年所谓的“刹车失灵”的两个关联案件终于落槌。

2021年4月19日,河南安阳张女士身穿“刹车失灵”的白色T恤,站在特斯拉上海车展展车车顶上维权,引发网络热议。

近日,上海市青浦区人民法院就两个关联案件做出判决。张女士起诉特斯拉侵犯其名誉权案,法院驳回了其诉讼请求,特斯拉胜诉;张女士起诉特斯拉侵犯其个人隐私案,法院同样驳回了其诉讼请求,特斯拉胜诉。

5月26日,特斯拉官方微博发文回应车顶维权女车主被判败诉:上海车展车顶维权女车主张女士起诉特斯拉公司的名誉权纠纷案件及个人信息保护纠纷案件,一审法院经过审理,判决驳回张女士在两个案件中的全部诉讼请求。感恩所有朋友们的支持和信任,尤其是车主朋友们一路以来的陪伴!谢谢大家!

值得注意的是,2021年9月,特斯拉起诉张某侵犯其名誉权并索赔500万。案件流程显示,该案曾于2022年8月开庭。此后,法院发布公告显示该案于2023年5月9日再次开庭。但随后媒体从法院获悉,被告提出延期申请,合议庭评议后同意延期开庭。

张女士本人告诉红星资本局,她今日上午刚收到法院的判决书,一共三个案件,一个胜诉,另外两个法院不予支持。张女士称自己正在写声明,稍后会对外公布。

红星新闻记者 吴丹若 强亚铣

编辑 肖子琦

特斯拉开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