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邀请用户加入 Search Labs,测试带生成式 AI 的搜索体验

谷歌邀请用户加入 Search Labs,测试带生成式 AI 的搜索体验
2023年05月26日 11:05 砍柴网

5 月 26 日消息,谷歌在今天发布的新闻稿中,邀请用户加入 Search Labs 项目,测试整合了生成式 AI 的全新 Search Generative Experience。

目前这项全新体验仅面向注册 Search Labs 项目的用户开放,感兴趣的IT之家网友,可以点击这里,加入 Search Labs 候补名单。

谷歌在今年 5 月初召开的 I / O 开发者大会上,宣布为 Google Search 整合生成式 AI 功能,帮助用户在搜索过程中绕过一些操作、更容易理解新主题,发现不同的观点,并“更容易完成工作”。

谷歌建议人工智能搜索可以将复杂的搜索分解成更小的部分,为特定问题提供快速提示,在网购过程中,提供各种相关的选购因素。

【来源:IT之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