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一副辅警长值班时昏倒经抢救无效去世,年仅32岁

凉山一副辅警长值班时昏倒经抢救无效去世,年仅32岁
2023年05月19日 10:55 红星新闻

云蒙低沉,草木悲寒。2023年5月18日上午,四川省凉山州盐源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副辅警长何龙追悼会在盐源县殡仪馆举行。

↑何龙↑何龙

盐源县警方介绍,何龙同志于2023年5月13日中午12时00分在特巡警大队值班室值班时突然昏倒,5月15日早上7时46分22秒永远地离开了挚爱的公安事业,他用生命站好“最后一班岗”!年仅32岁……

告别仪式上,盐源县委禁毒办主任、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鲁部宣读了凉山州公安局唁电。唁电向何龙同志表示沉痛的哀悼,并向其家属致以亲切的慰问。在全场凝重的气氛中,盐源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刘崇华致悼词,高度评价了何龙同志在3年的警务辅助工作中的贡献。

何龙同志在3年的公安工作中,一直严于律己,团结同志,先后多次参加疫情防控、设卡追捕、应急救援、反恐防暴等急难险重任务。他是盐源县公安局优秀的警务辅助中坚骨干力量,对于他的离世深感悲痛。

告别仪式上,盐源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脱帽默哀、鞠躬表达对何龙同志的哀思。何龙走了,带着无限不舍和眷念走了!含语凝噎,何龙战友,致敬!一路走好!

红星新闻记者 江龙

编辑 彭疆 责编 邓旆光

何龙公安局凉山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