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甪科技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

通甪科技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
2023年05月08日 10:19 投中网

本轮融资由东方富海领投,康裕资本等知名投资机构跟投。

5月8日,深圳市通甪科技有限公司宣布成功完成A轮融资(简称”通甪科技“),获得数千万人民币的投资。本轮融资由东方富海领投,康裕资本等知名投资机构跟投。这些投资机构在医疗领域拥有深厚的战略经验和产业资源,将为通甪科技未来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通甪科技成立于2021年12月,总部位于深圳南山,致力于面向血管介入手术最前沿发展需求,深入世界领先的新一代手术机器人的自主研发与信息领域的前沿研究,世界首创新型血管介入手术机器人平台,提供智能化手术解决方案。公司核心团队由医疗器械行业从业资深人士及国际知名手术机器人资深技术专家组成,基于现有的核心技术优势及美国波士顿研发中心的地理优势,在深耕血管介入手术领域的同时,开发虚拟与实物相结合的人工智能系统,将手术机器人拓展到其他应用场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