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卖完了!“五一”假期第四天 乐山大佛白天游山票、峨眉山金顶观光车票已售罄

又卖完了!“五一”假期第四天 乐山大佛白天游山票、峨眉山金顶观光车票已售罄
2023年05月02日 12:44 红星新闻

5月2日上午,红星新闻记者从乐山大佛景区获悉,当日乐山大佛景区白天游山门票已售罄,游客可选择白天游江、夜游凌云山项目或前往周边景区游览。

↑乐山大佛↑乐山大佛

据了解,乐山大佛景区5月3日游山门票充足,游客可根据游览行程安排提前进行网上预订。

此外,峨眉山景区5月2日发往雷洞坪车站(金顶)的观光车票于当天10时10分也已售罄。峨眉山景区门票有效时间为48小时,未购买5月1日发往雷洞坪车站(金顶)观光车票的游客,请调整行程,不要前往零公里、金顶等高山区域。

↑峨眉山金顶↑峨眉山金顶

峨眉山景区建议,游客可以先到万年寺、清音阁、报国寺等中低山景区和《只有峨眉山》戏剧幻城、数游峨眉体验中心、峨眉山博物馆、灵秀温泉欢乐谷等周边景区错峰游览。

红星新闻记者 顾爱刚 图据景区

编辑 郭庄 责编 冯玲玲

乐山大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