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家居营销策划总经理张辉近期才露面?没在上市公司名单里

欧派家居营销策划总经理张辉近期才露面?没在上市公司名单里
2023年04月26日 13:47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杨杨/文

欧派家居前不久发布的2022年业绩预告显示,公司营收将增加10.2亿元至30.7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将增加0至1.3亿元,算是比较平稳的增长,引人关注。此次运营商财经试图揭秘的是该公司营销策划总经理张辉的履历。

在网上搜索有关张辉的信息,发现他以欧派营销策划总经理身份出席活动就是在近期的”2023欧派健康+3.0战略发布会暨健康普惠中国行(公益行动)中。

而有意思的是,在家居行业有不少与张辉同名的人,比如有科林木业常务副总,还有曾经在东易日盛家居担任过高级设计师的张辉,如今他在自己创业,创办自己的设计平台。

最容易混淆的是江山欧派中也有叫张辉的,这个张辉是在2013年7月进入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要从事是一些技术方面的工作,还曾被选为“江山欧派十大工匠”。

不过江山欧派与欧派家居一点关系都没有,据天眼查显示,江山欧派的主要股东除了董事长吴水根等高管外,还有的主要是招行、交行或者工行等投资基金,与欧派家居并无关联。

按理说,家居行业对于营销策划是非常重视的,一般分管营销或者直接负责营销的高管都会时常出现在公众面前,为公司品牌出一份力,但张辉却仅在近期出现过一次,并且,他没有出现在欧派家居上市公司高管名单里,欧派家居的公告中也为提及过他。

欧派家居高管刘顺平曾当过营销副总裁,以前应该是他管营销,不过,他现在担任欧派家居集团集成家居营销事业部总经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