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南京一犯罪嫌疑人被追捕后闯进小区藏匿 警方:目前该小区安全

网传南京一犯罪嫌疑人被追捕后闯进小区藏匿 警方:目前该小区安全
2023年04月25日 19:52 红星新闻

4月25日,网传多段视频称,昨日(4月24日)下午,南京市栖霞区迈皋桥街道某小区有一名犯罪嫌疑人闯入并藏匿,随后有特警人员进入小区搜寻该嫌疑人。

视频画面显示,当时一辆白色小汽车撞倒了路边电线杆,随后一名男子从车里跑出,几秒钟后跑进路边某小区。而在白色汽车后面有一辆警车,一名警察疑似将一人控制在地。

↑网传视频截图↑网传视频截图

4月25日下午,红星新闻记者从事发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接警方通报,当日系南京警方会同淮安警方追捕交通肇事逃逸人员,“在淮安撞死一个人,两名犯罪嫌疑人一人被警方控制,另一人慌不择路逃进我们小区,警方于当日晚间在小区地下室车库将其抓获。”

“他(犯罪嫌疑人)是一个年轻人,手上什么东西都没拿。”物业工作人员称。

迈皋桥派出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该小区安全,案件正在处理中,其余情况不便透露。

红星新闻记者 李文滔 孙钊

责编 任志江 编辑 彭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