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制药副总周学来与研发功劳巨大 年薪43.99万比董秘周茂低

普利制药副总周学来与研发功劳巨大 年薪43.99万比董秘周茂低
2023年04月24日 16:35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实习生何静/文

4月17日,普利制药发布公告,注射用更昔洛韦收到加拿大卫生部签发的上市许可。这标志着普利制药具备了在加拿大销售注射用更昔洛韦的资格,将对该公司拓展加拿大市场带来积极影响。

这使运营商财经网关注到了普利制药主管研发部的副总经理周学来。

周学来,出生于1979年,今年44岁,拥有硕士学历和中级工程师职称。2005年,他正式进入海南普利制药,任公司微生物主管。同年,他升任公司质量部副经理。一年后,他担任杭州赛利质量部副经理。2008年,周学来出任普利制药公司研发中心副主任。4年后,他升任海南普利制药公司研发中心主任兼公司副总经理,现在他仍任普利制药公司研发部主任兼公司副总经理。

直至今日,他已经在普利制药工作18年,这个时间其实并不短。

据天眼查App显示,周学来目前年薪43.99万元,在普利制药中并不算低,和任公司副总经理兼任财务总监的罗桐凝差不多在同一水平,比公司董事会秘书兼职副总经理的周茂低6万多元。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注射用更昔洛韦成功研发后,普利制药分别递交国内外仿制药注册申请,属于共线产品。

该药品于2012年12月通过WHO(世界卫生组织)的资格预确认程序,已在荷兰、德国、美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获批。普利制药目前还表示,该公司正在持续推进注射用更昔洛韦其他市场的注册工作。

这并不是今年普利制药获得的第一个国外药品审批,据悉,此前普利药业就已获得了包括注射用泮托拉唑钠、依替巴肽注射液钆布醇注射等多款药品的国外上市资格。

周学来知道此事,一定很高兴。运营商财经网将持续关注普利制药未来的相关消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