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RF:2023年美国人复活节支出240 亿美元

NRF:2023年美国人复活节支出240 亿美元
2023年04月22日 02:22 199IT

根据全美零售联合会 (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发布的年度调查,消费者计划今年在复活节花费 240 亿美元,高于 2022 年的 208 亿美元和 2020 年的 217 亿美元,创历史新高。 81% 的美国人庆祝这个节日,平均花费 192.01 美元。

几个类别的支出都在增长,消费者计划购买的复活节商品包括糖果(33 亿美元)、礼品(38 亿美元)和食品(73 亿美元)。预计消费者还将在服装上花费 40 亿美元,在鲜花上花费 18 亿美元,在装饰品上花费 17 亿美元,以及在贺卡上花费 11 亿美元。

今年最受欢迎的复活节周日活动包括烹饪节日大餐 (56%)、拜访家人和朋友 (50%)、去教堂 (43%) 或计划寻找复活节彩蛋 (34%)。

与往年一样,大多数消费者 (54%)会从折扣店购买复活节礼物。其他购物目的地包括百货商店 (42%)、在线商店 (33%)、本地和小型企业 (22%) 以及专卖店 (20%)。

庆祝活动的人表示,他们购买复活节相关商品的灵感来自于传统 (63%)、与家人或朋友的社交活动 (31%)、销售或促销 (29%)、商店陈列或装饰 (23%) ,或独家或季节性产品 (20%)。

大约一半不庆祝活动的人(54%)仍计划利用与复活节相关的特价商品。他们预计每人花费 23.41 美元,主要购买糖果和食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