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银行行长刘仕荣中专毕业19岁工作 学习勤奋曾通过专科自学考试

泸州银行行长刘仕荣中专毕业19岁工作 学习勤奋曾通过专科自学考试
2023年04月19日 14:45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实习生 王艳/文

近日,泸州银行发布2022年度业绩公告。2022年,泸州银行营业收入39.02亿元,同比增长3.33%;净利润8.08亿元,同比增长9.98%。

运营商财经网将目光聚焦于泸州银行背后的高管团队,试图梳理该行行长刘仕荣的任职履历。

公开资料显示,刘仕荣出生于1966年,今年57岁了。官网显示,1985年7月,19岁的刘仕荣毕业于中国泸州财贸学校财务与会计专业,这应该是所中专院校。那个时候能中专毕业也很不容易,中专的入学考试难度不亚于如今的一本。

毕业后,刘仕荣就进入了机关工作,先后担任办公室财会、办事员及主办科员。

刘仕荣在工作的工作中,并没有放弃学习。1989年6月,他通过会计专业专科自学考试获西南财经大学批准毕业。

四年后,刘仕荣跳槽到海口市博爱城市信用社工作,4年多时间里历任办公室副主任兼信贷部经理、信用社副主任、资金部经理兼信贷部经理职务。

1997年10月,刘仕荣加入泸州银行,彼时他31岁。在泸州银行通达支行做了四个月的代理副行长后,刘仕荣正式成为该支行副行长,并在这个职位上任职了四年多。也就是这期间,刘仕荣又通过函授学习,修了经济管理专业。

此后,刘仕荣又先后出任了滨江支行行长、江阳中路支行行长。

2005年1月,刘仕荣被调往总行任职,当时,他出任的是信贷管理部部长一职,不过仅八个月时间他就担任其他职务了,历任该行办公室主任、行政办公室主任、会计财务部负责人、董事会办公室主任。

简历显示,2012年12月,刘仕荣升任为董事会秘书,这次任职有三年零七个月的时间。2016年5月,刘仕荣再次升任,这次,他出任的是副行长一职。

自2019年9月起,刘仕荣就开始负责全行常务工作了。两年后,泸州银行发布公告,委任刘仕荣为行长。2022年6月8日,四川银保监局核准了其任职资格。

据泸州银行2022年年报,该行实现营业收入39.02亿元,同比增长3.33%;实现净利润8.08亿元,同比增长9.98%。运营商财经网将继续关注泸州银行及行长刘仕荣的发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