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竞速游戏《极速骑行5》 将于8月25日发售

摩托竞速游戏《极速骑行5》 将于8月25日发售
2023年04月19日 01:07 新快报

新快报讯 开发商Milestone公布了其摩托竞速模拟游戏系列的最新作品《极速骑行5》,目前游戏已经上架Steam平台,将于8月25日正式发售。

在这款终极摩托车游戏中,玩家可以找到自己最喜欢的摩托车,并不断发现新的惊喜。玩家可以在超过35条赛道上比赛,收集来自世界知名车厂的多达200辆摩托车,每个设计元素都旨在让玩家获得真正的摩托车驾驶体验。

赢得比赛的要素不仅仅是速度,在耐力赛模式中,坚韧和策略也同样重要。时间不再是问题,玩家可以随心所欲,随时保存、退出,然后稍后再继续。一定要关注燃料存量和进站时机——稍不注意,它们就会成为令玩家头疼的噩梦。

不确定要走哪条行车线,或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该踩刹车?玩家可以使用新的行车辅助,在最需要的时候获取定制化的支援。学习如何更好地控制摩托车,掌握各种诀窍,充分发掘自身潜力,成为最好的摩托车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