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提升年”强化公司基层治理

“能力提升年”强化公司基层治理
2023年04月14日 09:22 媒体滚动

  近期,江苏邳州电信扎实推进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年活动,提升分公司基层治理能力,助力高质量发展。

  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重要意义。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直接体现。邳州电信聚焦基层管理中的薄弱环节,不断夯实基础管理手段、提升基层治理能力,通过强根固魂工程、头雁领航工程、效能提升工程、安全护航工程系列工程,打通基层治理的“最后一公里”,保证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级公司战略落地见效,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保障。

  强化领导责任,确保活动落地有声。党委、党支部、职能管理部室强化落实主体领导责任,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活动推进第一责任人;各部门合理统筹安排,明确工作分工,责任细化到人;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培训、带头提升能力,以实际行动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深,推动活动开展,确保活动落地有声。

  细化活动组织,高效推进活动开展。吃透文件精神,深入研判“四大工程”内涵,广泛宣传,全员参与。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了解基层现状和基层需求,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梳理制度规则和案例,深入研判基层痛点,细化和推进各项工程的实施方案,形成问题清单。按照一事一策原则,制定整改和提升措施,形成整改清单,做到立行立改,不断优化,不断提升,效果评估,闭环管理。

  加强过程监督,力戒形式主义。纪检部门全程跟踪监督,对活动开展过程、自查深入、整改力度等进行监督检查,杜绝形式主义,保证整体活动不脱离基层治理提升主线,确保工作成效。

邳州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