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创收20亿美元!微软XGP PC用户突破1500万

四年创收20亿美元!微软XGP PC用户突破1500万
2023年04月06日 13:00 快科技

近日,微软Xbox产品经理Mark Skwarski更新了自己的领英资料,透露了微软Xbox Game Pass服务的相关信息。

根据领英资料显示,目前XGP服务在Windows上有着超过1500万玩家,这甚至可能已经超过了Xbox上的XGP玩家。

同时,根据Mark Skwarski简历显示的信息,他着手建立了一支团队在XGP中推出了新的功能,并执行了营销活动。

这使得XGP的用户总数从500万增加到了超过2500万,并且在4年内带来了高达20亿美元的收入。

此外,他还建立了在PC上发展Xbox Game Pass的战略,专注于合适的游戏、应用体验和营销活动(包括更新品牌),使PC用户增加了5倍。

可以说,目前XGP的知名度与庞大用户群,与Mark Skwarski有不小的关系。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责任编辑:乃河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乃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