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码生物完成A+轮融资

丹码生物完成A+轮融资
2023年04月04日 10:24 投中网

阳光融汇资本和龙磐投资,德联资本一起,完成对丹码生物的投资。

4月4日消息,D2M Biotherapeutics(以下简称“丹码生物”)宣布,阳光融汇资本和龙磐投资,德联资本一起,完成对丹码生物的投资。新资金的注入将助力丹码生物进一步推进两个大分子项目的临床申报,推进多个前期管线中高潜质项目的研发和GAMID®靶标发现平台的迭代升级。丹码生物(D2M)创立于2020年,是由原辉瑞人类遗传学靶标学高级总监邴楠博士,和原德国默克肿瘤免疫学总监章东博士共同创建。丹码生物聚集了一群有丰富产业经验和深度学术背景的科学家,涵盖从基因组学大数据分析靶标发现确认,到大分子药物开发验证生产的全产业链条。丹码生物希望通过自主基因组学数据分析平台,寻找高度可信的新靶标,打造高质量药物分子,提高临床成功率,做到持续的源头创新,为广大患者尽快带来更安全有效的治疗选择。

生物和龙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