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联通以百倍用心换客户十分满意

东营联通以百倍用心换客户十分满意
2023年04月04日 09:37 媒体滚动

  “我用百倍用心,换您十分满意。”每天清晨,迎着朝阳,山东东营联通济南路营业厅内传来清脆悦耳、整齐划一的口号,饱含着“人民邮电为人民”的温暖,传递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决心。济南路营业厅秉持客户至上,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聚焦高品质服务,内塑文化、外强口碑,“有温度”的服务赢得众多客户的认可。

  “像家人一样的温暖。”这是一对老年夫妇对营业员屈鲁燕服务的评价。某天,休班在家的屈鲁燕接到客户的电话,称其想办理上网业务,但因身体原因出门不便,无法进厅办理。屈鲁燕得知后前往客户家中上门办理,从进客户家到业务办理完,屈鲁燕始终慢声细语,耐心解答客户的问题,老两口非常感动,当即写下表扬信对屈鲁燕的用心服务表示感谢。

  “阿姨,谢谢你,正好没有耽误课。”学生王涵彤独自在家上网课,突然发现上不了网,赶紧拨通了营业厅的电话,张润倩查询到客户因欠费导致无法上网,为了不耽误孩子的课程,便先替客户缴纳网费,并嘱咐王涵彤安心上课。孩子的父母回家了解情况后,来到营业厅对张润倩连声表示感谢。“别客气,我们营业厅每个人都会这样做。”张润倩真诚地说。

  近年来,济南路营业厅积极响应助老、爱老、敬老的社会号召,不断升级智慧助老服务,用有温度的服务携手“银发族”跨越“数字鸿沟”,让老人从“智慧生活”中获得幸福感、安全感、满足感。

  营业员段丹丹是老年客户公认的“忘年交”,很多老年人都是跟她学会的使用智能手机。段丹丹是联通“智慧助老,银发无忧”银龄小课堂的主讲人,每一次她都会根据老年群体日常可能涉及的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理财诈骗等生活场景,精心准备相关视频及案例,教会老年朋友如何提高防诈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她还会耐心地解答老年朋友有关手机使用的所有问题,教会他们清理手机空间、使用中国联通APP查询话费等。“丹丹比我们自己的孩子有耐心多了。”老年客户都这样夸奖她。

  “婷婷,记得帮我打一张2月的详单。”“好的,任爷爷,放心吧,还有什么需要捎带的吗?”“家里的盐用完了,捎袋盐吧……”营业员王广婷对待老年客户就像自己家人一样。如今,很多老人还保留着打印通话详单的习惯,对于无法进厅的老年朋友,王广婷每次下班后都会将打印好的详单先送到客户家中再回自己家。送详单时她也会顺道帮老人买生活用品,关心他们的生活。

  在东营联通济南路营业厅,用心服务客户的故事还有许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营业厅先后荣获“先进集体”“百日攻坚优胜单位”“优秀营业厅”及“万厅大比武突出贡献奖”等荣誉称号。“如果你是客户,你想要什么样的服务,我们就百倍用心做成什么样。”营业厅CEO卢斌带着他的团队不断提升能力,努力为客户提供更贴心、更专业、更周到的高品质服务。

东营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