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多多!除了PS5 Pro外 曝索尼还有一款新硬件产品

新品多多!除了PS5 Pro外 曝索尼还有一款新硬件产品
2023年04月03日 09:56 CNMO

新品多多!除了PS5 Pro外 曝索尼还有一款新硬件产品

  【CNMO新闻】近年来,游戏主机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追捧,不少年轻人都会购置一台游戏主机,来丰富自己的娱乐生活。索尼作为游戏主机的三大巨头之一,旗下产品热销全球。官方数据显示,索尼PS5全球累计销量已突破3000万。4月3日,CNMO了解到,最新爆料称除了PS5 Pro主机外,索尼还将推出一款新硬件产品。

索尼PS5

  据了解,知名爆料人Tom Henderson此前曾表示索尼将会推出加强版PS5 Pro。最新消息显示,Tom Henderson称接下来几个月内会听到更多具体消息,并且索尼目前还有一个其它的新硬件产品。

  对此,Henderson表示,除了新主机PS5 Pro之外,索尼当前其实还有一个尚未公开的PS硬件产品。不过需要注意的是,Henderson并没有爆料更多有关新品的信息,这也激起了不少网友的好奇。对于这款新的硬件产品,有人猜可能是无光驱版的PS5,或者PS5 Slim,甚至还有人猜是新一代Vita掌机。值得一提的是,另一位爆料人Jeff Grubb透露索尼将在今年6月初举行一次发布会。

  不久前,索尼公布了其2022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数据显示,索尼该季度总销售额为3.41万亿日元,同比增长13%;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268亿日元,同比下滑6%;摊薄后每股收益为263.89日元;营业利润为4287亿日元,超分析师预期。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来自于手机中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