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国新原生态 乡村艺术沙龙

阮国新原生态 乡村艺术沙龙
2023年04月02日 01:09 新快报

由知名艺术评论家、策展人、香港国际艺术博览会艺术总监彭文斌策展的“陌生的节奏——阮国新原生态乡村艺术沙龙”暨“寻根·资水——文脉探索生态艺术课题启动计划”,日前在长沙望城光明村半醉斋艺术馆开幕。全国文化名家、著名主持人、湖南卫视原《乡村发现》栏目主持人制片人李兵主持学术对话。李兵表示,阮老师不仅仅是位特别优秀的艺术家,更重要的是他为人特别的朴实,对人真挚。彭文斌回忆策展过程说:“我想把半醉斋和他的工作室以及这一片田园整体作为一个策展场域,而阮老师当时也正在做一扇园子的大门。这扇门的解构和造型不简单,是充满力学和美感的。”

阮国新则坦言,“我想走一条陌生的路,自己摸索一下,我希望我自己的画在别人面前有一种陌生感。”(梁志钦)

沙龙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