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集团副总李峻今年频频亮相 这次又现身某论坛谈供应链建设

中国电信集团副总李峻今年频频亮相 这次又现身某论坛谈供应链建设
2023年04月01日 17:05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今年以来,中国电信集团副总经理李峻频频亮相大众视野,从第二届“千兆城市”高峰论坛到2023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再到前不久举办的第二届天翼供应链生态发展论坛大会,李峻称得上是今年以来,中国电信集团层面亮相次数较多的高层,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梳理。

中国电信首届天翼供应链生态发展论坛是2021年在广州举办的,2022年可能因为疫情就没有举办。当时中国电信分管采购的副总经理是刘桂清,时任中国电信采购供应链管理中心总经理邵新华。两年过去了,中国电信采购部门总经理及集团分管领导都换了。

据了解,在第二届“千兆城市”高峰论坛上,李峻分享了中国电信在助力“千兆城市”建设方面的实践和体会。

在2023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李峻分享了中国电信携手中国联通推进5G共建共享的丰硕成果。

其实李峻也是去年刚刚调任中国电信集团副总经理,主要分管技术和信息安全领域。但其凭借高学历、高学识以及丰富的工作经验,当时刚一亮相大众就展现了惊人的一面,以流利的英语参加了不少全球级别的大会,英语口语水平惊人。

同时,在任期间,李峻的表现也确实非常优异,对集团分管领域的发展非常上心,频频亮相媒体发表重要观点。

那么在这次举办的第二届天翼供应链生态发展论坛大会上,李峻又一次发表了什么内容?

据了解,李峻针对供应链生态建设提出了自己的三点建议,包括共同构建开放合作的供应链生态、共同拓展数字经济供给新模式、共同推进供应链数字化运营,可见每一点都体现出中国电信与供应链上下游打通合作的决心。

这次会上,中国电信集团采供中心总经理张新也出席并演讲,他表示,在整个数字化推进过程中,最重要的是要优化流程,实现供应链端到端全流程数字化;其次是巩固基础,要打牢数据基础,增强智能基础,在此之上加强大数据、AI、区块链等技术的应用;第三是要有强有力的互通平台,支撑整个供应链的数字化建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