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广州国际音响唱片展开幕

2023广州国际音响唱片展开幕
2023年04月01日 00:07 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徐绍娜报道 时隔两年,广州国际音响唱片展终于回归。2023广州国际音响唱片展于3月31日在广州东方宾馆、中国大酒店开展。展览场地总面积超过30000平方米,共有展位234个,吸引了来自各地的音乐爱好者,展会现场人头攒动。据悉,本次展览将展至4月2日,为发烧友带来一场绝佳视听盛宴。

作为本年度国内音响行业第一批的大型展览会、音响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广州国际音响唱片展此前已成功举办27届,是目前规模最大的民用音响展览。

今年的展会由广东广播电视台音乐之声、太平洋影音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主办。时隔两年后回归,展会得到业界和发烧友的热烈响应,吸引了来自各地的优质参展商参与。

据介绍,今年展会增加了东方宾馆一号楼1楼商铺展区以及东方宾馆汽车音响展区,进一步拓展了展览的规模和展品种类。展览场地总面积超过30000平方米,展位共234个,其中大中型展览厅房50多个,酒店客房展房及标摊180多个。各地参展商踊跃参与,各大小展房一早被预定一空。

展会现场展出了平时难得一见的各类器材新品,其中不少新品在现场首发,包括英国ATC 300ASLT旗舰喇叭、瑞士NAGRA旗舰黑胶唱盘等。开展当天,现场汇集了大批来自各地的音乐爱好者,不少老广相约逛展,有人逛展不到半小时已收获颇丰,表示十分过瘾。记者了解到,今年展会一如既往赠送精美纪念唱片给购票入场的观众,纪念唱片首次以MQA-CD形式发行的纪念CD,精选了13首不同风格的录音优秀曲目收录其中。

东方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