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粉入手Redmi Note 12 Turbo 1TB版:用了才知道有多爽

米粉入手Redmi Note 12 Turbo 1TB版:用了才知道有多爽
2023年03月31日 15:15 快科技

3月31日消息,一位米粉在酷安晒出了他刚买的Redmi Note 12 Turbo。他说,用了才知道有多爽,一个字“爽”。

据悉,Redmi Note 12 Turbo 1TB版本到手价是2599元,这是迄今为止价格最便宜的1TB机型,在同档位极具竞争力,目前该版本已被抢购一空。

配置方面,Redmi Note 12 Turbo首发搭载了第二代骁龙7+处理器,采用4nm工艺,主频方面最高2.91GHz,CPU性能提升多达50%。

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200万像素微距,主摄配备OIS光学防抖,支持四像素合一,可以获得等效1.4μm大尺寸像素,提升暗光拍摄表现。同时内置5000mAh大电池,支持67W闪充。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Redmi同步推出了Note 12 Turbo哈利·波特版,机身背面不仅加入了哈利·波特的LOGO,同时还加入了金色飞贼、飞天扫帚、9/4站台、分院帽等10余种经典魔法元素暗纹,看上去魔力十足。

该机背部还采用立体光刻工艺和铂金立体浮雕,将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徽标融入其中,造就魔法般光影效果,辨识度拉满。

米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