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踏青必备 这些家电让你户外活动更舒心

早春踏青必备 这些家电让你户外活动更舒心
2023年03月31日 16:15 家电网

古往今来,吟诵春天美好、生机盎然的诗词句并不罕见。从“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的人尽皆知,再到“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的令人向往,在经过了一个寒冷冬季的蛰伏之后,人们对呼吸着新鲜空气,看遍万紫千红的户外活动,充满了向往。

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的到来,冰雪消融万物复苏。在野外,青草渐长,鲜花盛开,是最好的踏青、露营的时节。在这一轮雨季到来之前,岭南悄然回暖,河畔的公园里已经聚满了出来感受春意的一家老少。

如今,又到了鲜花盛开的时节,城市公园里的绿草发了芽,翠绿的好看。城市的道路旁,年轻新种下的行道树,如今已经开满了花。春天里,你若走在广州的街道上,可以看见红艳艳而硕大的花蕾在高高的枝头上怒放,一片红红火火的景象,壮观又不媚俗,这些花就是广州的市花——木棉。

有一首歌唱到“岭上开满映山红”,说的就是杜鹃花,杜鹃花的花语是“渴望被爱、友情长存、思乡”,你可以将杜鹃花送给你爱恋的对象表达对她的喜爱,也可以和她一起在广州欣赏杜鹃花开,红艳艳一片,美好又吉祥。

春天真是好时节,这一轮雨季过去之后,正是出门感受春意的好时候,带上美味的餐食,做好完全的准备,去感受城市里的生机勃勃,去体会乡下田间的农家野趣。

这些家电也必不可少。

(家电网® HEA.CN)

杜鹃花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