份额68%!卡萨帝冰吧2022继续居行业第一

份额68%!卡萨帝冰吧2022继续居行业第一
2023年03月31日 10:29 艾肯家电网

  3月30日晚间,海尔智家发布2022年财报。财报显示,2022年海尔智家实现收入2435.14亿元,同比增长7.2%,营收逆势增长跑赢行业。其中,高端品牌卡萨帝在高端第一绝对引领的基础上,市场份额进一步提升。细分品类中,卡萨帝冰吧市场份额涨至68%,继续居行业第一。

  能够在激烈竞争的冰吧市场中持续引领,这与卡萨帝冰吧的积极创新与率先布局有很大关系。一方面,卡萨帝冰吧通过温湿双控、四维生态果藏等创新技术,满足了用户对储鲜的进阶需求;另一方面,卡萨帝冰吧率先布局换道场景,为行业开拓出了一条新的增长路径。

  科技创新,为用户定制专属存储方案

  随着生活品质的不断提升,大众对改善型产品需求迎来爆发,冰吧就是其中之一。据奥维云网(AVC)数据显示,2022年上半年冰吧线上零售额规模同比增长44.5%,零售量规模同比增长58.3%。具体到价位段来看,冰吧行业均价在4K左右,而卡萨帝冰吧均价近6K。尽管均价高于行业平均水平,但大多数消费者还是选择了卡萨帝冰吧。

  究其原因,是卡萨帝冰吧通过科技创新切实满足了用户的多元存储需求。为了让用户更好保存茶叶,卡萨帝冰吧打造5℃专业储茶模式,既能开启专属微路送风控制温度,又能自动调节水分和气压,保持茶叶鲜香;针对热带水果不好保存的问题,卡萨帝推出四维生态果藏科技,可以使香蕉、芒果等热带水果在12℃暖藏环境下延长新鲜、留存营养。

  此外,卡萨帝冰吧还搭载-20℃—5℃的灵动变温区、2℃—15℃的多维冷藏区、8℃—18℃的典藏酒区,无论是酒品、茶叶还是婴幼儿的乳制品,家里的补品、药品、护肤品等,都能得到新鲜守护。

  布局场景,为生活打造精致储鲜体验

  可以说,用户对冰吧的需求,本质上就是追求生活品质的表现。而要满足用户的高阶需求,不仅要有层出不穷的原创科技,还需要具备智慧场景的创新实力。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理事会主席团主席郭赤兵就指出,当前家电市场正在发生深刻变革,其中用户使用环境体验的场景化趋势愈发明显。

  而针对这一趋势,卡萨帝冰吧也凭借率先布局场景的前瞻眼光,将智慧场景带进了消费者的生活。在由卡萨帝冰吧打造的储鲜场景中,想要改变冰吧温度或管理食材,用户只要打开手机APP,就能轻松调节冰吧;靠近冰吧后,只要轻敲面板,冰吧就能自动开门,拿取食物既方便又优雅。这些场景体验,都让用户的生活品质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相较于其他家电,尽管冰吧仍较为小众,但其快速发展的势头不可小觑。而在这其中,卡萨帝正以其强大的科技与场景优势,成为用户高品质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引领行业走出一条多元化、智能化的发展道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