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邦财险临时负责人郁辉会计出身业务能力强 到现在还未转正?

都邦财险临时负责人郁辉会计出身业务能力强 到现在还未转正?
2023年03月31日 10:15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实习生赵梦瑶/文

在去年年底,都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都邦财险”)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指定郁辉为公司临时负责人。不过,他到现在还没有转正。

曾经从都邦财险离任

资料显示,郁辉出生于1970年11月,今年53岁。他是苏州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本科毕业院校不详。在加入都邦财险之前,郁辉并没有保险行业的从业经历。

从他的工作履历来看,他在1992年8月至2007年11月间先后担任南京东大纺织集团有限公司会计、财务部经理、总会计师;香 港旺城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助理等职务。

2007年12月,郁辉加入都邦财险任总公司资本运营部副总经理、稽核监 察部副总经理、财务部总经理等职。但是在任职5年后,郁辉又选择跳槽去了紫金财险任财务部副总经理、财务企划部总经理、财务管理部总经理。

2016年4月,郁辉加盟安诚财险任公司计划财务部总经理。但是仅在安诚财险任职3个月就有选择回归都邦财险。2016年7月,都邦财险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聘任其为公司副总裁。

公司高管“大换血”

不过在2022年11月14日,郁辉被都邦财险指定为公司临时负责人,前任总经理纪律已经不在公司。纪律是一位保险行业的老将了。在泰山财险任职期间,他就曾带领公司扭亏为盈。在纪律进入都邦财险任总裁之后,大家也是对他能否带领都邦财险扭转亏损的情况也是备受关注。

他在2021年1月开始任都邦财险,但是到了2022年四季度,他就已经不在都邦财险任职。

而且,都邦财险除了临时负责人以外,其他三位高管也都是在去年的时候刚聘任的。总裁助理孙凯;董事会秘书、合规负责人徐杉;总精算师、首席投资官、投资业务专业责任人赵海洋都是在2022年11月14日被都邦财险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聘任的。

也就是说,在去年,都邦财险高管算是来了个大换血。

都邦财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