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北京分公司左明是从江苏调过去的 前任现在在江苏

中国人寿北京分公司左明是从江苏调过去的 前任现在在江苏
2023年03月31日 11:45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实习生赵梦瑶/文

前不久,中国人寿左明从江苏分公司升任到北京分公司担任总经理一职,任职资格已经在2023年2月获得了北京银保监局的批复。

他是从江苏调过去的

从左明的工作履历来看,他近几年一直在江苏领域任职。2015年,左明获批担任中国人寿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的任职资格,任职资格批复文书号为苏保监许可〔2015〕1049号。当时与他一起获批的还有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张金雷。

在2018年9月的时候,南京市分公司个险部在广发银行南京分行举办了全市个险渠道“白金项目”启动培训班。培训班上,左明代表南京市分公司致辞,并表示大家不仅要珍惜试点职场的荣誉,也要脚踏实地,争取更多的资源;还要尊重专业,严格要求自我。

不过在2018年12月,左明在出席活动的时候,职务就由南京市分公司总经理变成了 中国人寿集团公司业务部总经理。在南京市分公司“鑫享金生”新品上市发布会上,左明作为中国人寿集团公司业务部总经理介绍了该产品的详细情况。

北京分公司前任总经理被调任至江苏分公司

2020年3月,左明升任为江苏分公司总经理助理,任职资格批复文书号为苏银保监复〔2020〕102号。上任之后不久,他就陪同江苏分公司总经理赵国栋、副总经理冉正源等人出席活动。而现在,江苏分公司总经理已经变成了张文亮。

值得一提的是,张文亮就是北京分公司的前任总经理。他是在2019年,调任至北京分公司担任总经理一职的。在此之前,他一直在广东分公司任职。在他的带领下,北京分公司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发展速度全面领先,在2020年,公司总保费突破115亿元,以24.1%的增速位列全国第一。

也就是说,张文亮和左明的工作地点置换了一下,不过职位不同。随着左明的上任,北京分公司会有什么样的变化呢?运营商财经网将持续为您关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