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称德国500年纯酿造法!特斯拉推出啤酒GigaBier:3瓶卖667元

号称德国500年纯酿造法!特斯拉推出啤酒GigaBier:3瓶卖667元
2023年03月31日 09:32 太平洋电脑网

除了卖车外,特斯拉近些年在官网还上架过不少新奇的商品,像是哨子、玻璃杯、空酒瓶、T标烙印模等,不过价格也比较昂贵。

日前, 特斯拉在欧洲市场推出了一款受Cybertruck启发的皮尔斯纳风格啤酒GigaBier,三瓶售价89欧元(约合人民币667元), 这也是继特斯拉龙舌兰酒之后的第二款饮品。

据特斯拉官网介绍,特斯拉GigaBier既保留了Cybertruck的外形设计,又采用了德国500年的纯酿造法。

该啤酒在柏林酿造,采用独家培育的赛博啤酒花,拥有柑橘、佛手柑和甜果的香气, 啤酒单瓶330毫升,酒精含量5%,每瓶啤酒都有一个亮黑色套筒,正面印有夜光Giga水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