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移动为机场公交专线开通5G WiFi

苏州移动为机场公交专线开通5G WiFi
2023年03月31日 09:36 媒体滚动

本报讯 日前,江苏苏州市首条直达苏南硕放国际机场的公交线路(苏锡公交1号)正式开通。在移动5G网络助力下,该公交专线所有运营车辆不仅可实现信息实时监控管理,还能为乘客带来良好上网体验。

  苏锡公交1号线路是苏州市构建机场、铁路、地铁、公交“四网融合”公共交通出行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开通将极大助力乘客实现“零距离”换乘。

  苏州移动积极借助自身技术优势助力政府部门为民办实事,在需求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情况下,紧急调度资源,确保在5天内完成10辆公交车5G WiFi网络设备的安装调测。据了解,为更好更快完成需求任务,苏州移动调集人员及设备,利用夜间车辆停场时间加班加点进行设备安装调试,并对30公里的公交线路进行了网络扩容、信号优化,提前一天完成全部工作,保证了机场公交专线的顺利开通运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