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虎门举办黄金内湾跨境电商服务生态大会

东莞虎门举办黄金内湾跨境电商服务生态大会
2023年03月30日 04:08 新快报

助力企业“出海”

3月28日下午,黄金内湾跨境电商服务生态大会在东莞虎门成功召开。大会邀请了包括亚马逊、沃尔玛等跨境电商平台和国内的跨境服务商、优秀企业代表和行业“大咖”聚集在一起,整合各方优势资源,为东莞优质制造商、跨境电商卖家、服务商搭建优质的合作交流平台,助力企业“出海”。

■新快报记者 杨英杰

作为推动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的又一重要平台,黄金内湾跨境电商服务生态大会以“新时代方舟 高质量出海”为主题,旨在赋能传统企业触电转型,助力企业出海抢订单。

本届大会,主办方特邀众多跨境电商平台和服务商、优秀企业代表和行业“大咖”前来。其中参加大会的平台包括亚马逊、国际站、速卖通、多多跨境、沃尔玛、美客多、天猫海外、Ozon、TikTok、wish等国内外知名的跨境电商平台。为了方便交流,主办方还在大会活动现场设置有10家跨境平台和20家跨境生态服务商展示交流区。记者在现场看到,交流区非常热闹,许多参会的企业代表走进交流区,与跨境平台和跨境生态服务商的工作人员进行沟通交流。

启动仪式上,东莞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分别与10家跨境电商生态服务机构举行签约仪式。本次集中签约的服务机构,涵盖跨境社群、私域、虚拟视频、视觉、数据、培育、培训、海外红人、海外仓等多个跨境电商生态。将有助于强化虎门电商协会落地服务能力,强化服务资源抱团,为传统企业及跨境企业转型升级进行系统化服务。

据了解,为帮助传统制造“触电”升级,东莞市商务局先后出台了综试区专项资金扶持政策,重点支持B2B出口、独立站、海外仓等跨境电商发展新方向,引导该市传统制造业应用电子商务开拓市场、创建品牌,提升外贸出海能力。

此外,大会还为优秀“领袖商家”、优秀“标杆企业”进行授牌,举办多场大卖家分享及圆桌论坛,并设置了30多个展位,供商家对接洽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