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新款宋Pro DM-i实车图曝光 今年二季度有望上市

比亚迪新款宋Pro DM-i实车图曝光 今年二季度有望上市
2023年03月28日 17:10 CNMO

  【智车派新闻】近日,据智车派了解,网上曝光了一组比亚迪新款宋Pro DM-i的实车图。相较于现款在售车型,新车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升级,并且已经完成了新车申报。据此前相关报道,比亚迪新款宋Pro DM-i有望在今年二季度上市。

比亚迪新款宋Pro DM-i比亚迪新款宋Pro DM-i

  外观方面,新款宋Pro DM-i与现款在售车型最大的区别当属进气格栅的造型,整体风格与在售的比亚迪宋PLUS相近。新车采用了全新的格栅设计,内部由错落风格的镀铬饰条填充,并在格栅周围加入了黑色装饰件。位于两侧的前大灯造型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下方的前包围则更具运动感。

比亚迪新款宋Pro DM-i比亚迪新款宋Pro DM-i

  从侧面来看,新车的改变也不大,依旧采用五门五座传统SUV的车身结构,B柱与C柱都做出了黑化设计,下方一条平直的腰线提升了整车的视觉长度。整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8/1860/1710mm,轴距为2712mm,相比现款车型车长增加88mm,车高增加10mm,而车宽和轴距则保持不变。此外,新款宋Pro DM-i将会提供18英寸以及19英寸轮辋可选。

比亚迪新款宋Pro DM-i比亚迪新款宋Pro DM-i

  车尾部分,新车在这一块有着较为明显的变化,后方的贯穿式灯带更加细长,提升了其质感。而被许多人吐槽的银色镀铬饰条也被取消。此外,后包围造型也进行了调整,并扩大了黑色材质的面积,并且将牌照架位置从尾门移至后包围处。

  动力方面,新款宋Pro DM-i将搭载由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1千瓦;驱动电机则提供最大功率132千瓦和145千瓦两种规格。

比亚迪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