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代理!《无畏契约》国服开启预约

腾讯代理!《无畏契约》国服开启预约
2023年03月28日 15:14 快科技

今天下午,《无畏契约》国服正式宣布开启预约。

这是由腾讯在国内代理的拳头新游,外服命名为《VALORANT》,是一款5V5英雄战术射击游戏。

该游戏在2019年首次亮相,2022年还拿下了TGA大奖赛“最佳电竞游戏”桂冠,在外服一直热度不错,这次国服终于要来了。

虽然国服玩家失去了《守望先锋》,但这款游戏的到来,也算有所弥补。

根据官方消息,现在参与预约活动还能获得《无畏契约》专属限定卡面及首发礼包福利,并且有机会获得内测资格。

每位玩家只要完成《无畏契约》国服预约,在游戏全面不删档阶段完成角色创建,即可获取专为中国玩家定制的五款“瓦”字中文卡面中的一款。

“瓦”字设计风格融合了中国传统书法艺术,灵感则来源于中国粉丝社群对游戏的昵称,是国服玩家们的专属限定福利。

在预约页面中,以5人小队进行组队预约集结——在游戏全面不删档后,小队里不少于3人进入游戏并完成新手引导,即可解锁全队的无畏小队奖励;(奖励包含定制称号“先瓦为敬”、游戏内动态喷漆和首发枪械挂件)。

每个玩家有两次组队机会,一次作为队长发起集结,一次作为队员参与队伍,任意一队达成条件,全队都可以解锁奖励(每人最多获得一份奖励)。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责任编辑:建嘉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建嘉

无畏契约腾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