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挖河沙起争执杀害同村父子 潜逃19年后在中缅边境被抓获

男子因挖河沙起争执杀害同村父子 潜逃19年后在中缅边境被抓获
2023年03月27日 17:19 红星新闻
因挖河沙发生争吵,男子将两父子杀死,作案后潜逃……3月27日,红星新闻记者获悉,2023年3月24日,四川省凉山州会东县公安局侦破2004年一起命案积案,抓获潜逃19年的命案在逃嫌疑人。

↑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

2004年8月9日,会东县铅锌镇宁某某因挖河沙与同村的伍某某父子发生争吵,后将伍某某父子杀死,作案后潜逃,不知所踪。案发后,会东县公安局立即对该案立案侦查,但因当时侦查手段和追逃条件有限,犯罪嫌疑人宁某某一直未能抓获,但公安机关的追查从未停歇。

在一代代会东公安民警的不懈努力下,会东县公安局成立由刑侦大队牵头的命案积案专班,通过统筹优势警力资源,对案件再次梳理排查,功夫不负有心人,2023年3月,初步判定嫌疑人可能藏匿云南边境一带。

专班民警当即带领人员赶赴云南临沧边境一带开展摸排,经过数日奋战,终于在中缅边境地带将使用假身份信息的犯罪嫌疑人宁某某抓获。

经审讯,宁某某对杀死伍某某父子二人后潜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尘封19年的命案终于得到破获。

红星新闻记者 江龙

编辑 潘莉 责编 官莉

命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