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地板营销中心总经理鹿小军露面多 各种公开场合经常能看到他

大自然地板营销中心总经理鹿小军露面多 各种公开场合经常能看到他
2023年03月27日 15:17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杨杨/文

前不久,大自然地板携手一些地板企业成立了F20地板公社,在市场中引发了一定的关注,大自然地板营销中心总经理鹿小军还接受采访阐述了其中的理念。鹿小军有什么经历呢?运营商财经试图揭秘。

鹿小军担任营销中心总经理的职务时间并不长,这五年期间,鹿小军调岗还是挺频繁的。比如在2018年他曾以大自然地板常务副总裁的身份出席活动,2020年则是以大自然家居经销工程中心总经理,再到2021年主要是大自然地板工家装经营中心总经理,现如今则是营销中心总经理,看来鹿小军的适应能力和抗压能力是非常不错的,能够在不同岗位中有不同的见解。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十多年时间里,受益于房地产市场的繁荣及新建商品房的持续增长,地板行业的增长还是很不错的,但目前来看,地板行业进入了一个在存量市场抢份额的竞争。

大自然地板自然也是多措并举,其中有一项就是在营销策略上,大自然家居跟进形势的变化,开始了直播营销,并探索AI虚拟主播、明星达人直播、总裁直播、综艺题材直播等方式,不知其中是否有鹿小军的手笔?当然,鹿小军也会到直播间与消费者直接交流。

鹿小军经常代表大自然地板出席各种场合,非常活跃,业界关系很广。

2022年年初,大自然地板佘学彬曾表示,大定制大家居战略是集团坚定不移的发展战略,也是实现千亿家居梦想的关键,他的雄心壮志真不小,这个梦想将如何实施,又将在何时才能达到呢?运营商财经也会关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