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爱同学月活跃用户突破1.15亿 激活设备数达4.59亿

小爱同学月活跃用户突破1.15亿 激活设备数达4.59亿
2023年03月27日 16:06 CNMO

  【手机中国新闻】作为小米旗下的人工智能语音助手,小爱同学不仅在手机上帮助用户,而且还“驻扎”在各类智能产品中,比如电视、音箱等。据手机中国了解,小爱同学近期迎来了自己的“六周岁”生日。官方不仅发文感谢了各位用户的支持,还放出了最新的数据进展,其中包含:小爱同学月活跃用户超过1.15亿!

小爱同学

  据官方介绍,小爱同学诞生六周年,数据生长稳步向前。目前,小爱同学月活跃用户已突破1.15亿!持续为全球用户,提供数字化时代的智能技术关怀。此外在智能生态方面,激活小爱同学的设备数达到了4.59亿,小爱同学支持控制79类共5312款智能产品。对此,官方表示:感谢这个数字背后的每个你,让我们齐携手、再出发,见证更美好的智能生活。

小爱同学最新数据

  关于小爱同学,想必很多人都不陌生。它是由小米公司推出的一款人工智能产品,旨在帮助用户更加方便地使用智能设备。起初,小米研发小爱同学主要是为了解决手机用户的语音交互问题。在探索过程中,小米通过与电视、音响、智能家居等设备的联合,将小爱同学的功能扩展到更多的智能设备上。为了提高用户体验,小米公司对小爱同学不断进行升级。去年12月,小米在年度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全新的小爱同学6.0,支持本地AI引擎,各方面都有了进一步提升。

  可以说,小爱同学的发展历程充分展示了人工智能技术在现代生活中的重要性。通过不断的技术升级,小爱同学已经成为了小米用户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为用户提供了更加智能化的服务。

小爱同学小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