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34亿元 兴县2023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34亿元 兴县2023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3年03月27日 13:06 红星新闻

近日,兴县2023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经济开发区铝镁新材料产业园区举行。

本次集中开复工的20个项目,总投资134亿元,年度计划完成32亿元,涵盖新材料、新能源、城乡建设等多个领域,含金量、含新量、含绿量不断提升,是打好“精深铝镁牌”,建设全国最具竞争力的铝镁新材料产业基地的重要举措。

下一步,该县将严格落实省市部署要求,牢固树立“项目是第一支撑”的鲜明导向,动员全县上下掀起项目建设热潮。各相关部门、企业将紧盯目标任务,加强协调配合,凝聚工作合力,持续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加强项目谋划和包装,统筹做好土地、资金、电力等项目建设的要素保障;县经开区将持续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为项目入驻创造更好条件。同时,聚焦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先进地区,做好“双招双引”联络处的服务保障,推动“双招双引”项目落地见效;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推动“五有套餐”落地,全力打造“三无”“三可”营商环境,常态化开展入企服务,让企业轻装上阵建项目、一心一意谋发展。

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海清就经开区提升服务质效,推进项目建设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经开区将持续以“一区两园”为载体,全力培育“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三大主导产业,持续深化“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落实“五有”套餐服务,当好支持企业的“娘家人”、服务企业的“店小二”,集中力量抓好项目建设,当好全县经济建设的“排头兵”。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经开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