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官方确认将推大小核处理器 称呼与英特尔相同

AMD官方确认将推大小核处理器 称呼与英特尔相同
2023年03月27日 10:21 PChome

AMD官方编程指南已经确定将推出大小核处理器。

此前的消息表明,AMD很可能将在移动端推出采用大小核架构的全新移动处理器,采用和Zen 4架构核心和Zen 4c架构核心异构的设计。而根据AMD官方发布的一份编程指南当中,赫然出现了关于这一类全新处理器的说明内容。

在AMD的一份官方编程指南里,已清楚地标记Family 19h Model 70h系列里配备了这两类核心,也就是通常表述当中的大小核,性能核为0h,能效核为1h,对应的应该是Zen4架构和Zen 4c架构。AMD指出,两种内核具有不同的功能集,因此软件开发商应该根据需要相应地进行优化设计。

值得注意的是,AMD在指南当中同样采用了性能核(Performance Core)和能效核(Efficiency Core)的表述,显然,混合架构设计的APU能够提升AMD在移动市场的竞争力,更好地与采用同类设计的英特尔Alder Lake和Raptor Lake产品对抗。

AMD英特尔设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