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一男子和女友传播贩卖上百部淫秽视频,均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甘肃一男子和女友传播贩卖上百部淫秽视频,均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2023年03月27日 12:24 红星新闻

3月26日,甘肃省庆阳市公安局通报了一起网络传播贩卖淫秽视频牟利案。据警方消息,两名犯罪嫌疑人系男女朋友关系,将从网上购买的104部淫秽视频转手传播贩卖给他人牟利。目前,二人均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抓获嫌疑人 警方供图警方抓获嫌疑人 警方供图

据悉,3月20日,当地合水县公安局西华池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辖区居民段某在网上贩卖淫秽视频,于3月22日15时将其在家中抓获。经查,犯罪嫌疑人段某在腾讯QQ交友聊天群中发现有人在群里贩卖淫秽视频,遂产生了购买淫秽视频贩卖他人牟利的念头。

段某从一昵称为“某某凯凯”的QQ好友处购买了104部淫秽视频转手传播贩卖给他人牟利。段某将此事告知女友苟某,苟某也以同样的手法在QQ上传播贩卖段某提供的淫秽视频。

根据段某供认的犯罪事实,3月22日17时,办案民警在合水县乐城国际一饭店内将苟某成功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段某、苟某对传播贩卖淫秽视频牟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本案中,警方查扣涉案手机2部,查获淫秽视频1000余部。目前,嫌疑人均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红星新闻记者 王超

编辑 王禾 责编 冯玲玲

甘肃省淫秽视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