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家电gorenje与斯洛文尼亚驻华大使馆合作 让生活“不止艺术”

进口家电gorenje与斯洛文尼亚驻华大使馆合作 让生活“不止艺术”
2023年03月27日 10:32 中关村在线

“斯洛文尼亚驻华大使馆授权高端家电品牌gorenje共同打造艺术生活馆。”3月26日,斯洛文尼亚驻华大使馆在北京举办品鉴会,邀请古洛尼公司领导及国内主要媒体等嘉宾参加。斯洛文尼亚驻华大使苏岚女士现场为gorenje颁发“斯洛文尼亚艺术生活馆”授权书,gorenje正式与斯洛文尼亚驻华大使馆携手,双方就联合推广斯洛文尼亚文化达成战略合作。

斯洛文尼亚 被全世界眷顾的欧洲中心

斯洛文尼亚地处欧洲十字路口,是欧洲腹地的发达国家,工业和科技实力雄厚,在汽车制造、家用电器制造、高新技术等领域具有全球领先竞争力。近年来,在斯洛文尼亚驻华大使苏岚女士的推动下,斯洛文尼亚正越来越多地被中国人所熟悉和喜爱。

gorenje 源自斯洛文尼亚的高端艺术家电

成立于1950年的gorenje,诞生于斯洛文尼亚,是欧洲四大家电集团之一。经历70余载的发展,畅销全球百余个国家和地区。2019年,gorenje进入中国,凭借与生俱来的斯洛文尼亚简雅气质和创新科技,将欧式恬静生活姿态和优雅奢享品味演绎得淋漓尽致,迅速俘获中国高端家电消费者的心。

“gorenje秉承所有技术进步、高度创新、能源效率和环境友好的理念,为世界各地的家庭,当然也包括中国家庭带来了设计最优雅的产品。”苏岚大使介绍说,所有gorenje产品的设计都在功能和外观之间实现了良好的平衡,带来了至臻的使用体验。

gorenje致力于推动斯洛文尼亚先进技术与高端美学的传承,通过对品牌溯源地的旅游、美食美酒、生活方式等文化的推广,将欧式的浪漫与写意带到中国,让消费者感受艺术品质生活。

艺术生活馆 “不止艺术”的欧式生活品质空间

经过几年的发展壮大,gorenje“越追求 越艺术”的品牌价值观已经被消费者所熟知和认可,此次与斯洛文尼亚驻华大使馆全面合作,gorenje继续以艺术为媒介,通过“艺术家电+”模式,与众多斯洛文尼亚艺术家、美食家跨界合作,生动演绎“不止艺术”的欧式品质生活主张。

“今年,gorenje将与斯洛文尼亚驻华大使馆全面合作,举办艺术生活馆、艺术厨房、品质生活会等活动,利用gorenje全国展厅以及覆盖中国近100城的品牌影响力,助力斯洛文尼亚文化和欧洲品质生活方式在中国的推广。”古洛尼(中国)公司总经理朱来华表示。

此次斯洛文尼亚驻华大使馆授权打造的艺术生活馆计划在gorenje展厅内,通过实物、图片、影像等方式展现斯洛文尼亚风情,让参观者身临其境感受当地文化氛围,在gorenje美学空间里唤醒生活热情和旅行向往。

未来gorenje将继续用超前的艺术设计和匠心品质,满足中国高端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需求,也为憧憬中的生活艺术提供更多想象空间。苏岚大使感谢gorenje长久以来对斯洛文尼亚推广的助力,期待此次合作给双方带来益处,用文化、艺术浸润品质生活。

生活家电欧洲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