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达2:水之道》明天网播上线!全网预约已突破290万

《阿凡达2:水之道》明天网播上线!全网预约已突破290万
2023年03月27日 11:58 快科技

根据20世纪影业官方消息,“卡神”传奇续作《阿凡达2:水之道》将于明天下午4点全球同步上线视频平台。

这其中也包括国内几大平台,腾讯、爱奇艺、优酷等都上线了预约界面。

截至目前,《阿凡达2》全网预约量已经突破了290万,热度极高。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按照以往的经验来看,刚刚上线视频平台的电影依然需要付费,大概率是6-12元之间,但相比电影院票价已经便宜不少。

另外,这次在正片上线的同时,影片还将有超过30分钟的幕后特辑首次释出,中文配音版也将同步上线。

在前不久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阿凡达2》以及其出色的特效,将最佳视觉效果奖收入囊中。

《阿凡达2》于去年12月14日上映,目前豆瓣评分7.9,影片设定在《阿凡达》的剧情落幕十余年后,讲述了萨利一家(杰克、奈蒂莉和孩子们)的故事:危机未曾消散,一家人拼尽全力彼此守护、奋力求生,并历经艰险磨难。

按照此前卡梅隆的说法,《阿凡达2》毫无疑问是盈利的,而这也意味着《阿凡达3》,甚至接下来的4和5都有希望。

其中,《阿凡达3》将探索潘多拉、纳威人的不同文化,会涉及火部落"Ash People",并且是以不同的角度。

卡梅隆此前曾表示:“目前为止我还只展现了纳威人好的方面。前两部电影是负面的人类范例和非常正面的纳威范例,在《阿凡达3》,我们会反着来。”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建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