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地球不止一小时 云南移动与千万用户一起构建低碳健康生活

保护地球不止一小时 云南移动与千万用户一起构建低碳健康生活
2023年03月27日 10:18 运营商财经网

3月25日,在西山区人民政 府、西山区委宣传部、西山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昆明融创文旅城“地球一小时”环保公益空中无人机飞行表演活动中,云南移动以无人机表演的形式,与大家共同探寻节能减排的绿色生活方式。

与自然共生 一起聆听云南春城的故事

神圣的原始森林、碧蓝的湖泊……去有风的地方,遇见“彩云之南”。1月,一部热播剧《去有风的地方》让云南之美走进大众视野。3月,云南移动推出一场特别的无人机灯光秀,再次带领大家感受云南的自然之美。

在25日当晚,无人机从昆明融创文旅城的雪世界广场升空,结合云南特色古城风貌,在夜空中描绘出十几个锦绣云南的专属图案。数百架无人机布满夜空,这场科技与光影的视觉盛宴,在大家的见证下,一起点亮夜色,点亮浪漫的云南。

此外,除了精彩的表演外,云南移动还参与到世界自然基金会的地球一小时倡议中,用夜空中美丽的“地球一小时”图案共同呼吁游客以低碳健康的生活方式,守护地球不止一小时。

不断进发,云南移动为自然倾注更多美好

宜人的气候,诗画般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民族风情共同构成了多姿多彩的云南。如何更好的保护云南的自然风光,让“星光”与“锦带”永葆绿色生机,是云南移动一直思考的问题。

据悉,云南移动综合运用物联网、智能传感、卫星遥感等新技术,一地一策,推动云南绿水青山治理体系数智化进阶,让更多来到云南的游客感受彩云之南的锦绣画卷。

除了自然风光外,人、物、自然之美和谐共生,是云南移动对绿色生态之美的认识和理念所在。一路走来,云南移动宽带用户又有了新的突破,在云南移动与用户的相互奔赴下,云南移动真正实现了让“智慧家庭”走进千家万户,共同构建云南“智慧生态”。

云南移动以科技赋能、科技创新助力云南生态文明建设,帮助个人和企业不断优化生产、管理、运营和服务模式,最终达到提质增效、绿色低碳的目的。

创新赋能 云南移动与你一同共赴星光

亮眼的“成绩单”背后,离不开千家万户的支持,目前,云南移动的宽带用户突破1000万,这正是云南用户对云南移动的认可与信赖。云南移动聚焦高品场景化服务,为用户提供了更加智慧便捷的数智生活新体验。

在“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服务理念的指导下,云南移动真正做到了“以用户为中心”,推动提速降费工作持续进行,为不同群体提供专属优惠套餐,为千家万户数智化生活提供更多解决方案,让千家万户正式进入智慧化发展新时代。

未来,云南移动将继续探索以5G、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在实际领域的应用,不断满足用户全方位、多元化对数智化生活需求,为智慧生活带来更加多样化的应用和解决方案,为云南的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