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刀真枪 北区加时险胜南区

真刀真枪 北区加时险胜南区
2023年03月27日 01:07 新快报

117:113

CBA全明星周末热火朝天

新快报讯 记者高京报道 昨晚,CBA全明星周末的正赛在厦门举行。与以往以娱乐为主的味道不同,本次正赛南北区两队可谓展开了真刀真枪的较量。经过四节的精彩比赛,双方拼到加时赛,最终北区117:113获得胜利,阿不都沙拉木20分8篮板6助攻收获MVP。

●技巧挑战赛

徐杰决赛零失误夺冠

与正赛一样,今年全明星周末单项赛的竞争也是非常激烈。最先开启的技巧挑战赛就精彩纷呈,四名参赛选手分别为张宁、徐杰、焦泊乔和郭艾伦。

比赛的过程远远出乎球迷的意料。首轮比赛,徐杰与郭艾伦对决,来自广东的徐杰带球过杆一气呵成,赛程过半已远远领先对手。最后投射三分,徐杰连进3球而郭艾伦还未获得出手机会。最终徐杰以巨大的优势进入决赛。

决赛轮面对张宁,徐杰在胸前传球、中投和三分球这三个技术环节都是一次通过,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

在全明星技巧挑战赛决赛的历史上,像徐杰这样“零失误”完成比赛还是比较罕见,这名广东后卫以绝对的优势夺得冠军。

●三分球大赛

夺冠热门原帅失准

三分球大赛原本是没有悬念的对决,但赛事结果也是令人大跌眼镜。

夺冠大热门原帅可谓大热倒灶,最后一个出场的他在前三个球车投中了14分,但后两个球车只得到了2分,特别是在花球车环节一球未进,决赛轮他只拿到16分。

来自青岛队的王睿泽反倒是没有压力,在第二个出场的他稳扎稳打拿到20分,捧起冠军奖杯。

●扣篮大赛

外卡选手替赵睿圆梦

最令人期待的扣篮大赛在曾凡博、张镇麟和外卡球员杨浩之间展开。

赛前,外卡球员杨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准备了3到4个动作,以防出现平分而需要加赛的情况。

正如杨浩所说,他在决赛的第一扣就技惊四座,这名球员的隔人暴扣不仅飞过了举球的人员,在飞行过程中还完成了回身的反扣。这一动作毫无悬念获得了50分的满分。

相反,曾凡博和张镇麟在第一扣都出现了一定的失误,杨浩距离冠军已越来越近。

第二扣,杨浩穿上了赵睿的球衣。用他的话来说,要在球场上圆赵睿一个扣篮大赛的冠军梦。

在尝试了三次之后,杨浩成功将球扣进,再次拿到了50分的满分,并以两轮相加100分的成绩,拿到扣篮大赛冠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