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余斤女子扮娇小女生与男子网恋:4年骗了24万元,大部分花在前夫身上

160余斤女子扮娇小女生与男子网恋:4年骗了24万元,大部分花在前夫身上
2023年03月26日 16:27 红星新闻
↑民警在许某某(左一)家中将其挡获↑民警在许某某(左一)家中将其挡获

老实本分的四川眉山人李某某在微信上认识了同在眉山的女子许某某,照片上,许某某娇小玲珑,楚楚可怜,李某某迅速坠入爱河。网恋4年多来,许某某先后62次从他这里“拿走”了24万元,但他却“无缘”得见女友一次。

得知自己被骗后,李某某数十次找许某某还钱,但只有一次拿到了不过区区400元。最后,李某某在律师建议下,放弃了这段“感情”,选择报警。3月26日,红星新闻记者从眉山市公安局高新(甘眉)分局(简称眉山高新公安)象耳派出所获悉,在办案民警的努力下,许某某一家将24万余元退还给了李某某。涉嫌诈骗的许某某则被警方移送给了检方。

与李某某得到的信息不同,他网恋多年的“女友”许某某,其实是一个仅有初中文化、身高一米五左右、体重160余斤的妹子,她还把24万余元大部分都花在正牌男友身上,许某某后来和男友结婚后,还在诈骗李某某的钱财……

坠入爱河

微信聊到同城小女生

与“娇小可人的她”确立恋爱关系

“微信叮咚一响,不是好事临门,就是爱情在敲门。”

以前,眉山人李某某觉得这句话就是一碗别人的鸡汤,不会在自己身上发生。

30余岁的他老实本分,话语也比较少,工作、家庭条件都一般,虽然无数次畅想过爱情,但梦想很少照进现实。

但2018年,微信上的一声“叮咚”响,一名不知道什么时候进入自己朋友圈的女子发来了信息,女子自称叫许某某。

一开始,李某某怀疑过其是骗子,但许某某自称自己住在眉山,身为眉山人的李某某对其居住地址也熟悉,防备之心放下,两人聊起了天。

翻开许某某朋友圈后,李某某发现,许某某竟然是一名娇小可人的未婚单身女生,他心里开始有了涟漪。

或许是同城的原因,两人有许多共同的话题,许某某也有着不可多得的体贴和温柔,两人从早上聊到晚上,从深夜聊到凌晨,时间一长,两人互生好感,确立了恋爱关系。

甜蜜烦恼

 4年转给“女友”24万

身处同城却未曾见一面

原本,李某某想,两人都在一个城市,网恋变现也只是时间问题,于是他将一颗真心悉数托付。

而许某某也是早上问好晚上问安,懂事大方,加上不时给李某某发去自己的各种“可人”照片,让李某某更加坚定了网线那头的许某某就是自己一生所爱。

然而,很快,许某某的情绪就不对了,李某某细问之下,许某某称母亲生病,需要做手术,但经济不允许。

保护女友的欲望被激发,李某某很快慷慨解囊。

↑许某某与李某某的聊天记录
↑许某某与李某某的聊天记录↑许某某与李某某的聊天记录

随后的日子里,这份“爱情”仿佛和经济紧紧地联系在了一起,许某某需要钱的地方也多了起来,金额从几百到几千,甚至几万,只要许某某一开口,李某某哪怕网贷、找人借钱,也几乎全部满足。

唯一让李某某觉得烦心的是,两人明明就在一个城市,却始终因疫情、许某某身体不方便,要出差等各种理由不能相见。

就连微信视频,也没见到过许某某本人,虽然有时李某某也会心生怀疑,但好在许某某不时会发些自己的各种照片,以解自己相思之苦。

李某某的债务随着时间一点一点增长,到2022年,李某某已先后62次给许某某转出24万余元了。

无情现实

“女友”体重160余斤

所骗钱财大部分给前夫花了

随着接触的深入,许某某和李某某开始谈婚论嫁,此时,依旧不见面的许某某让李某某觉得疑点重重,几次考验和实地了解,李某某发现许某某母亲生病住院等要钱的理由都是假的。

一颗真心错付的李某某挣扎纠结许久,最终,扛不住债务的压力,数十次找许某某要求归还钱财,大多时候,许某某都置之不理。

只有一次,李某某可怜巴巴地说自己没钱吃饭了,许某某才转了400元给他。

无奈之下,李某某在律师的建议下,选择放弃了这段“感情”,前往象耳派出所报警。

民警经过深入了解,于2022年11月30日在许某某居住的小区将其抓获归案,一开始,许某某拒不承认,但当民警拿出其使用虚假姓名、虚假照片,编造各种理由要求李某某转账的各种证据后,许某某无言以对,低头认罪。

在警方的努力下,许某某退还了李某某所有转账款项。

警方调查得知,身高一米五左右,体重160余斤、长相平凡无奇的许某某从网上找到各种美女照片,将自己包装成一个“娇小可爱”的未婚单身女生,与李某某进行所谓的“网恋”,李某某所转的24万余元,也被许某某将大部分给了其现实中的男友张某,之后,许某某虽顺利与张某结婚,但和张某结婚仅仅三个月,两人就离了婚。

哪怕在结婚后,许某某依旧在骗李某某的钱。这一切,李某某都不知情。而张某也不知道,前妻许某某不时轻松地拿给自己的钱,竟然是从另一个男人那里骗来的。

眉山高新公安提示,如果在网络中碰到类似情形,背后很可能潜伏着“甜蜜陷阱”。希望大家提高防范,寻找真爱的同时,更要保护好自己。

(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周姝 廖文宾 红星新闻记者 蒋麟 图据眉山高新公安

编辑 潘莉 责编 冯玲玲

网恋女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