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推荐

立体800-800png.png

《猫仙人的世界》

◎作者:仙猫狸将

◎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

八仙九猫首部作品,带领读者走入全猫仙人的世界。本书以中国神话故事为载体演绎喵生百态,故事主人公为八仙猫和九猫,9个主角(“八仙猫”的灵感来源于古代神话“八仙”,“九猫”灵感源于古代神话传说《宝莲灯》主人公沉香),构思与中国古代神话人物故事的框架,将中国传统绘画技法与家喻户晓的中国神话传说相结合。

      “八仙九猫”的作者们是一群有理想、有追求、对中国传统文化怀有热忱之心的插画艺术家和雕塑艺术家。在这个东西方文化交流碰撞的时代,八仙九猫的创作者们成为坚持将中国传统绘画技法、中国神话故事相结合,以匠人之心将大家带入一个奇幻的猫仙人的世界。

7b0bf0913e503f4d1ee74d1803fcb94.png

《刘明明:不设限的人生》

◎作者:刘明明

◎出版机构:重庆出版集团

“我是刘明明,今年70岁,一家跨国公司的全球战略部总经理……”今年已经72岁的刘明明曾以这样一条短视频在网络上走红,了解刘明明的人生履历后,众多网友被她的励志人生感动,并把刘明明称为“乘风破浪的总裁奶奶”。而早在多年以前,刘明明就已经是中国造纸行业里响当当的人物,在国内造纸行业颇有声望。

据了解,这是一部具有自传性的图书。在书中,刘明明首度完整地讲述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和故事,图书以她的人生经历为主线,内容涉及她的成长、家人、爱情和事业,以及她一路走来的艰辛和不易,为我们呈现了一个更为丰富立体的励志女性形象。本书可以说是刘明明3岁到72岁的人生经历的总和,书中既有精彩的人物故事,更有刘明明历经岁月所得的人生和职场经验,书中添加了50余幅照片,让人能直观地看到她每个人生阶段的状态。当然,刘明明也在书中回顾了自己完整的职业生涯,从一个中德合资造纸厂的翻译到大型跨国集团的高管,她有很多职场干货和经验值得借鉴。

江南岁时笺.png

《江南岁时笺 》

◎作者:任淡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