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喜剧人齐聚《了不起的夜晚》

新喜剧人齐聚《了不起的夜晚》
2023年03月26日 16:29 安徽商报

电影《了不起的夜晚》终极海报-横版.jpg

易小星监制、马凯执导的惊悚喜剧电影《了不起的夜晚》已开启全国“欢乐打卡行”校园路演。3月23日,导演马凯、监制易小星,领衔主演王子璇,主演孔连顺、梦涵携影片来到青岛,与年轻观众一起提前感受新喜剧人的“欢乐惊宵”。

       影片发布终极预告、海报,该片本周末在全国39个城市进行点映。

        影片讲述自媒体博主、演员、导演三组人马聚集在片场的“欢乐惊宵”故事,灵感来源于导演马凯横漂多年的亲身经历。

       对于影片独特的惊悚喜剧类型,监制易小星表示:“马导十年前就写出了《了不起的夜晚》剧本,能想到把惊悚和喜剧结合在一起,其实是很有前瞻性的决定。”影片真挚幽默的喜剧架构,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好叫又好笑的愉悦观影体验。

       在片中饰演执行制片的梦涵,也分享了作为脱口秀演员的跨界演出感受:“我本身是做脱口秀的,其实跟戏中的人物追求梦想的状态很相似。一开始我的表演没几个人看,慢慢的表演质量上来了,观众增加了,我的梦想也从百人场扩大到千人场。”  

影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