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动态:北京电信上线AR巡检员、安徽电信举行云宽带产品发布会

市场动态:北京电信上线AR巡检员、安徽电信举行云宽带产品发布会
2023年03月26日 16:05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讯

近日,运营商财经网报道了中国电信相关市场动态,主要涉及北京电信上线AR超级巡检员、上海电信助力智慧教育、安徽电信举行数字新消费平台暨云宽带产品品牌发布会。

附主要文章:

文章摘要:北京电信自主研发的AR眼镜系统,让普通的人工巡检“摇身一变”成为“可听、可视、可交流”智慧巡检。北京电信研发技术人员介绍,“机房每台设备上都有一个二维码,戴着AR眼镜走到设备前,通过前端的摄像头扫描二维码,设备的各项数据信息,现场巡检人员都能在眼镜中很直观地看到,还能实时回传到后台,后台人员也能同步信息。”

文章摘要:3月22日,中国电信以“走进新国企·感悟红色电信”为主题组织一众媒体参观中国电信博物馆,数字化信息技术与丰富的文物藏品、人物故事交织呈现,折射出百年电信业的传承发展的壮阔征程。

文章摘要:3月15日至3月17日,2023中国国际教育装备(上海)博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中国电信上海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电信)以“装备助攻,数智筑梦”为主题,携5G专网、云上智慧校园等九大特色业务亮相展会,全方位展示了智慧教育、人工智能及云平台等各级各类教育装备与教学解决方案,实力赋能数字化教育。

文章摘要:3月21日,中国电信安徽公司“智慧城市双千兆 数字生活新消费”数字新消费平台暨云宽带产品品牌发布会于合肥举办。

文章摘要:3月21日,安徽电信以“智慧城市双千兆 数字生活新消费”为主题召开数字新消费平台暨云宽带产品品牌发布会。会上,安徽电信副总经理章峻青发表致辞,对当前千兆5G、千兆光网等网络基础设施建设成果作出介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