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运营商近期行业动态:电信发布2022年度业报、联通某子公司混改

三大运营商近期行业动态:电信发布2022年度业报、联通某子公司混改
2023年03月26日 10:05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讯

近日,运营商财经网独家报道了三大运营商相关行业动态,其中主要涉及中国电信发布2022年度业绩报道、中国联通某子公司混改、中国移动发布第三本6G白皮书、成立5G全连接工厂军团等。

附主要文章:

文章摘要:近日,中国电信公布了2022年度财报,其中天翼云再次取得亮眼成绩,收入继续实现翻番,集团副总经理唐珂也如实公布了个中原因,董事长柯瑞文则定下了今年收入过千亿元的目标。

文章摘要:3月22日,中国电信举行了2022年年度业绩会。会上,中国电信集团董事长柯瑞文表示,2023年,中国电信的投资将聚焦未来发展,进一步优化投资结构,产业数字化投资将增加40%。

文章摘要:近日,中国电信发布2022年度财务报告。其中当被问及最近大火的ChatGPT对中国电信的影响,集团总经理邵广禄作了详细解答。

文章摘要:目前业内一些企业借6G概念忽悠人,但中国电信不这么做。在中国电信2022年度业绩说明会上,集团总经理邵广禄表示,中国电信在积极研究6G,不过目前在6G方面还没有资本开支,这是否意味着中国电信并不重视该领域发展?

文章摘要:近日,中国电信发布了2022年度业绩报告,其中透露了移动用户ARPU、宽带综合ARPU等具体数值,当前已连续两年实现增长,集团副总经理唐珂透露了具体原因。

文章摘要:日前,中国联通在港交所发布发布公告,披露了 2023 年 2 月运营数据。根据数据显示,中国联通 2023 年 2 月“大联接”用户为 8.87328 亿户,而其中5G 套餐用户累计到达数 2.19761 亿户,物联网终端连接数为 4.06560 亿户。

文章摘要:近日,中国联通旗下中讯邮电咨询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讯设计院)召开混合所有制改革后首次股东会,而这也意味着中国联通又一家专业公司开始了混合所有制改革。

文章摘要:近日,据中国移动透露,由中国移动与沃达丰公司、美国蜂窝电信公司联合牵头的《6G需求与设计考虑》白皮书在全球移动网络运营商组织NGMN联盟正式发布。

文章摘要:3月21日,中国移动5G全连接工厂建设启动大会全国首站在宁波召开,会上宣布成立5G全连接工厂军团。这也是中国移动自提出“链军特”战略后成立的又一重要军团,接下来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

文章摘要:近日,中国联通牵头制定的行业标准《工业互联网钢铁行业生产企业双碳数字化应用总体技术要求》在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CCSA) TC13 WG1工作组会议上立项成功。该项标准得到协会的高度重视,协会计划在下次全会会议正式成立双碳子工作组,推进双碳标准化研究工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