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vor Project:2022年美国LGBTQ青年心理健康调查

Trevor Project:2022年美国LGBTQ青年心理健康调查
2023年03月26日 06:22 199IT

调查表明,在过去三年,LGBTQ 青年的自杀念头呈上升趋势,这使得我们拯救生命的工作变得更加重要。

第四次年度全国调查收集了全美近 34000 名 13-24 岁 LGBTQ 青年的数据,其中 45% 的受访者是有色人种 LGBTQ 青年,48% 是变性人或非双性恋者。

希望这些数据和趋势将被研究人员、政策制定者和青年服务组织用来推进政策和实践,以更好地支持全球 LGBTQ 青年,并努力结束自杀这一公共卫生危机。

Trevor Project将以研究简报和研究报告的形式发布这个多样化样本的新数据,涉及与 LGBTQ 青少年心理健康和自杀预防相关的广泛主题。与往常一样,我们将继续竭尽全力倡导 LGBTQ 包容性政策,提高公众意识和接受度,并全天候为每一个需要帮助或支持的 LGBTQ 年轻人提供帮助。

主要发现

45% 的 LGBTQ 青年在过去一年认真考虑过自杀。近1/5的跨性别和非二元性别青年企图自杀,有色人种 LGBTQ 青年的自杀率高于白人同龄人。

感受到来自家人的高度社会支持的 LGBTQ 青年报告说,他们企图自杀的比例不到那些感受到低或中度社会支持的人的一半。

不到1/3的跨性别和非二元性青年发现他们的家庭对性别持肯定态度。

获得学校支持的LGBTQ青年报告自杀未遂率较低。

在过去一年,60% 想要心理健康护理的 LGBTQ 青年未能获得需要的服务。

生活在接受 LGBTQ 人群的社区中的 LGBTQ 青年报告的自杀未遂率明显低于那些不接受的。

美国心理健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